美国联邦FEMA指定采购20000台奥司汀

   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一个星期,经全球独立研究机构“巴特尔纪念研究所”的权威推荐,美国红十字会和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开始向奥司汀采购空气净化器,用于解决9.11事件发生后的空气质量问题,这次采购持续长达9个月时间。

   2003年,美国政府依据国际条约,需销毁Alabama州Anniston化学武器军事基地的上千吨神经毒剂和芥子气等化学物质。为此,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启动应急计划,为该基地附近的家庭采购了20000台奥司汀空气净化器,以保障附近居民的身体健康。

  

                                                                                   美国新闻报道(译)

  Austin Air 正在为神经毒气军事基地附近的家庭生产20000台空气净化器

  文/FRED O. WILLIAMS 新闻记者  图/部分来源《布法罗新闻》
  本文选自Buffalo news 2003年3月27日刊

   布法罗一家公司正在为阿拉巴马州的社区供应20000台家用空气净化器,因阿拉巴马州境内设有一个化学武器军事基地。
  “奥司汀公司在过去几天增加了将近三分之一的人手来完成这个700多万美元的订单”,奥司汀总裁Richard Taylor说道。奥司汀公司位于美国纽约埃尔克大街,有将近1000位员工。
据Richard Taylor介绍,这些专为单个房间净化而设计的净化器将于下周运往安尼斯顿军事基地所在地阿拉巴马州卡尔霍恩县,发放给军事基地周边的居民,这是一项联邦应急准备工程。
“这将经历一个很长的过程,为保证订单质量,联邦政府已经从去年6月份起就开始对奥司汀空气净化器进行严格测试。这些机器都配有活性炭滤网,当空气经过时能有效去除有害化学物质。” Taylor说道。
奥司汀的创始人Taylor,被大众所熟知的原因,也许是因为他1998年在市中心成立运营了Taylors百货商场,却毅然在20世纪80年代创立了奥司汀公司,专注开展空气净化事业。

   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宣布,去年有2500万美元经费用于阿拉巴马化学物质应急准备,1600万美元指定用于空气净化器和公共教育。

   据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介绍,安尼斯顿是美国八大化学武器军事存储地之一。安尼斯顿军事基地有上千吨神经毒剂和芥子气等待销毁。依据国际条约,美国需要在2007年前销毁其化学武器库存。军事部门计划焚化这些化学武器,但这项计划受到关注公共健康问题的居民的反对,这些居民表示对化学物质有可能泄漏所带来的危害表示担忧。(为此,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启动应急计划,为该基地附近的家庭采购了20000台奥司汀空气净化器,以保障附近居民的身体健康。)
   Taylor说,安尼斯顿和其它存有废弃化学武器机构的空气净化器订单将持续下去。
   “我认为这项业务会持续下去,并将越来越扩大”他说道。


                                                                        图/来源《布法罗新闻》报道截图
 

原文链接:
http://www.buffalonews.com/AUSTIN_AIR_PRODUCING_20000_FILTERS_FOR_HOMES_NEAR_ARMY_NERVE-GAS_DEPOT.html#usercon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