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司汀,用“芯”守护呼吸健康!

中国某金币公司

2019年12月,当下雾霾天气频发,刚刚中国某金币公司,为保障员工呼吸健康,再次采购百台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HM400系列和HM200系列滤芯,进行全“芯”更换。

由此可见,在真实的案例面前,奥司汀的净化效果已不言而喻,又一次成功的案例再一次印证美国奥司汀39年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净化品质!

奥司汀工程师正在更换滤芯

实拍滤芯使用前后对比

为何如此信任美国奥司汀?为何又一次采购数量如此之大?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将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推荐给美国联邦政府——巴特尔纪念研究所。巴特尔实验室是全球独立研究权威机构,享有免税待遇,在美国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巴特尔纪念研究所(又名巴特尔实验室)
为销毁美国的化学武器军事基地做准备,1997年美国联邦政府委托美国陆军生化武器防护指挥中心(SBCCOM)下属权威的巴特尔纪念研究所,对市面的空气净化器进行净化效果检测。2000年,在100多台不同类型的净化器长期检测和效果比对中,奥司汀空气净化器脱颖而出;其产品的流速、流量设计、去除甲醛、VOC、苯气味等通过了巴特尔的严格检测!最终,被巴特尔推荐给联邦政府;所以,有了20000台的采购订单。在当时,订单数量之巨,在美国行业引起相当大的关注。


奥司汀滤芯坚决采用军用级纯天然椰壳活性炭天然椰壳,真材实料,重量惊人,2系列重量约8.5公斤、4系列重量约为19公斤。通过高温锻造形成自然形状,不添加任何粘合剂,不改变活性碳的原始结构,保留碳颗粒丰富的微孔,配比碘化钾催化并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按科学比例添加天然沸石,作为干燥剂的同时更有效吸附甲醛、氨、苯、TVOC等化学气体。

奥司汀采用美国H&V公司生产的H-13级玻璃纤维HEPA滤层。H&V公司成立于1843年,是美国最大的空气过滤材料制造商,第二次世界大战至今一直为美国军队提供玻纤HEPA。H-13玻璃纤维HEPA主要用于医院的无菌病房,工业无尘车间和芯片车间等高度洁净的环境里,具有过滤精度高,容尘量大的特点。相比普通HEPA,颗粒物3-6个月就能穿透滤网出风面,玻璃纤维HEPA在使用2年后,仍能保证出风面洁净如新。

值得一提的是,39年间,奥司汀始终坚持美国本土生产,坚持100%美国制造。因为专注,所以卓越。这一份卓越,也为美国奥司汀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