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汀成为亚特兰大猎鹰队引以为豪的清洁空气合作伙伴

空气净化器奥司汀迎来新伙伴,在运动表现方面,氧气摄入量和呼吸系统健康与饮食和重量训练同样重要。因此,奥司汀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最新的“清洁空气合作伙伴”亚特兰大猎鹰队。改善呼吸系统健康是奥司汀生活和呼吸的事情。因此,奥司汀孜孜不倦地努力帮助像猎鹰队这样的合作伙伴在HEPA净化空气中保持领先地位。

一支领先的球队,为球员和他们的家人保证清洁空气。亚特兰大猎鹰队于2002年被 Home Depot联合创始人Arthur M. Blank收购。与布兰克的所有业务一样,亚特兰大猎鹰队建立在6个核心价值观之上。以人为本,倾听和回应,包容所有人,不断创新,以身作则,回馈他人。这种创新方法是奥司汀与其合作的推动力,奥司汀为猎鹰团队成员及其家人带来清洁空气。

良好的空气质量是运动员训练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精英运动员,那些希望提高表现和耐力的人,通常会努力提高他们的Vo2 Max。Vo2 Max是用于描述我们身体在剧烈运动中使用的氧气量的术语。它还表明氧气从血液中提取并在全身移动的效率如何。

空气中的污染物会影响肺功能并对运动员的Vo2 Max产生负面影响。这就是为什么如果运动员要发挥最佳表现,洁净的空气、无污染的空气至关重要。

你的卧室是房子里最危险的房间

许多顶级运动员正在训练设施、康复室和家中使用空气净化器,尤其是在我们最容易受到伤害的卧室中。为什么卧室是房子里最危险的房间?当我们躺下时,身体的呼吸系统会减少大约50%。这使得肺部很难过滤掉卧室中发现的大量污染物,包括床垫和床上用品中的灰尘,以及家具和地板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