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奥司汀的3档风速调节?

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分别设有高、中、低,三挡净化速度。在实际使用中,可以参照以下情况进行设置:
1)新装修居室入住前后、密闭的空调环境中、季节性的气温升高(室内温度达到20°C以上,是室内有毒有害气体集中释放期),因此应该将净化器设置在”高速挡”治理状态。
2)白天无人时,门窗关闭,室内空气相对封闭。晚间归来时,首先要将净化器调整到”高速挡”治理状态。适时再调整到”中速挡”治理状态。这样做可以使进入室内的人,以最快速度获得良好的室内空气和健康的环境。
3)来访客人比较多,并有人吸烟,居室空气会相对浑浊。开启”高速挡”,能迅速改善室内的空气,带来良好的环境。
4)以上情况外,一般的平时使用,均可保持在”中速挡”的昼夜净化状态。
5)入睡前一小时,可将净化器移至卧室,开启”高速档”,以迅速净化卧室空气,入睡时转入到”低速挡”。这样做,既可以最大限度的改善卧室空气质量,又能保持卧室的相对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