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坚持,为梦远行!

2019年11月21日,美国奥司汀创始人Richard先生及其夫人Joyce再次远行中国,Richard夫妇此行目是为了呼吁人类关注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传递奥司汀品牌宗旨和帮助人类拥有“净”康的呼吸环境,并与中国区域的品牌伙伴一起座谈分享。

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进入中国这10年,除了出色的产品,客户们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更是推动了奥司汀的发展;我们感恩我们的消费者,在未来我们依然会提供最优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来回馈我们的用户;“我们正努力改善人类的生命质量,这是奥司汀的宗旨。”—Richard先生动情的说。

39年专注空气净化,39年成就品牌荣耀

奥司汀,因爱诞生的空气净化器,现今被消费者们称之为全球专业空气净化器的领导品牌之一。荣耀与赞誉的背后,是不断追求品质、苛求完美的蜕变历程。

39年只专注空气净化,奥司汀由最初的HEPA简易空气过滤器,蜕变成全球第一台医用级别净化程度的空气净化器,并首创将HEPA滤网与活性炭有机结合的技术应用于空气净化器。其旗下的每一款机器都以解决健康问题为核心,绝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和造成二次污染。值得一提的是,39年间,奥司汀始终坚持美国本土生产,100%美国制造。因为专注,所以卓越。这一份卓越,也为奥司汀赢得了无数的赞誉与荣耀。

2000年,奥司汀系列产品通过了美国联邦陆军下属的巴特尔生化实验室的严格检测,其产品的流速、流量设计、去除化学气体、气味和亚微米颗粒均达到实验室的严苛标准。【注:巴特尔实验室,是以科学、教育和慈善为目的设立的非营利性权威研究机构,在美国享有受免税待遇。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巴特尔纪念研究所(Battelle Memorial Institute)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研究机构,在全球范围内的130个城市共雇用了22000名科学家和研究人员。】

2001年,9.11事件后,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美国红十字会等机构,均针对室内空气环境提出了全新标准,并一致推荐奥司汀产品,称其为最值得信赖的空气净化器! 同年,美国纽约政府采购奥司汀空气净化器20,000台,用于Alibama州的Anniston军事基地周边村民的健康保障工作。

2001年-2003年,在美国著名的辛辛那提医院双盲实验(医生和病人均不知机器是否装配滤芯)中,经过严谨的检测和试验,在2年不更换滤芯的情况下,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被证明能有效减少哮喘发病率和降低空气污染物水平。

2013年,奥司汀系列产品被美国权威评估和研究机构SBIEC选定为美国纽约卓越奖!

【注:SBIEC组织每年从同类产品中评定出优秀的企业,并授予荣誉。此殊荣意味着其可作为同行业产品的品质参考标准。】

2015年,美国加州天然气泄露,加尼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ARB)紧急对市面上300多个品牌2000多个型号进行严格检测,最终美国奥司汀成为指定采购品牌。 

此后,奥司汀相继被列入“美国消费者杂志年度最佳产品”、“美国睡眠基金会推荐使用产品”、“美国联邦总务管理局指定政府采购产品”和“《FASTCOMPANY》杂志推荐消费者最佳空气净化器”等。

时间是最公正的法官。39年,奥司汀用时间沉淀品质,用品质赢得荣誉。尽管奥司汀无意追求虚名,但39年的专注与品质,让它不仅被世界看见,更赢得了世界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