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司汀呵护祖国花朵健康成长

孩子更容易受空气污染危害:

幼儿园是一个特殊的环境,被卫生部列为pm2.5、雾霾、各种流感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之一。几十个孩子在同一个空间里,人员密度大,二氧化碳浓度高,而且 孩子的活动会扬起灰尘,加剧室内的空气污染。除此之外,儿童抵抗力差,室内的装修、课桌等释放的甲醛、TVOC、苯等无数肉眼难辨的细菌病毒,更加危害儿 童身体健康。净化室内空气,保护孩子生命健康,空气净化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呵护儿童健康成长,美国奥司汀受老师青睐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一呼一吸,关乎他们的生命健康质量。我们无法给孩子一座森林,但可以为他们创造森林般的呼吸空间。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的老师放心选择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为每个教室的孩子送去清新纯净的空气,给孩子的成长提供最好的呵护。

(石家庄市直一幼于1982年6月28日建园,占地面积4200平方米。隶属于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奥司汀在市直一幼教室

奥司汀在新媒体教室

奥司汀在孩子活动专区

奥司汀在幼儿园午睡区

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家庭选择奥司汀

奥司汀卓越的净化效果得到了市直一幼的老师与家长们的充分认可。目前,除了市直一幼,石家庄其他幼儿园以及越来越多的家长纷纷购买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奥司汀,让孩子无论在学校还是家里,都能呼吸到最洁净的空气,给予孩子的成长最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