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的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更换滤芯了吗?

您家的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更换滤芯了吗?


 

为什么要更换滤芯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机器因为长时间工作,过滤层会吸附毛发灰尘颗粒、细菌病毒、甲醛、TVOC、苯等有害污染物质,当净化器在过滤过程中吸附污染源一定时间后会达到饱和状态,会造成堵塞,从而影响进出气,影响空气净化的效果,所以需要及时清理或更换滤芯,才能时刻呼吸到健康洁净的空气。

 

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

从“芯”出发

用“芯”净化

更用心为您

让空气更清新

让呼吸更健康




 

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滤芯的更换及保养

奥司汀空气净化器的前置大颗粒初滤层能够去除大颗粒污染物,同时防霉防潮,有效保护内部主滤芯,需定时自行清理或更换前置滤网可保障主滤芯使用寿命更长。

 

其他过滤层的更换,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考虑所在地区的空气质量,空气质量较差,就需要提前更换滤芯。更换滤芯是让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更长的一种方法。想让空气净化器更长地守护我们的家庭呼吸健康,还要注意使用和维护。


奥司汀滤芯更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