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汀空气净化器2013年4月13日强势进驻上海八佰

 

在美国本土已有20多年发展历史的奥司汀(Austin Mecent)空气净化器于2013年4月13日强势进驻上海八佰伴,这是奥司汀进驻中国后在上海开设的第一家专柜,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全系列产品将做实物展示和体验。

奥司汀(Austin Mecent)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也是最先将HEPA高效过滤网与活性炭有效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创始者。经过20多年的发展,奥司汀产品与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20多年来奥司汀坚持在美国本土制造,产品经过严格的第三方测试,以满足人们对室内环境越来越高的要求,它已经成为全球重视室内空气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上海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所属的新世纪商厦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总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商场面积10.8万平方米,是集购物、娱乐、餐饮及办公楼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商业大厦。其别具一格的建筑曾荣获上海市商业建筑最佳建筑形象称号、建国五十周年经典建筑铜奖和浦东开发开放十年建筑金奖,是浦东十大标志性建筑物之一。1995年12月20日,新世纪商厦开门迎客,当日曾创下一天光临同一店铺一百多万客人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开业至今,党和国家领导人也多次莅临商厦视察工作,对商厦的发展表示了极大的关注。

奥司汀(Austin Mecent)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详细研究,对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做出了透彻的了解,并对品牌本身进行了深刻的定位与分析。奥司汀的发展目标是为提供先进的技术、卓越的性能,提供一站式完善的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奥司汀将非常乐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不出国门而感受到国际级优质的产品以及更舒适的体验,还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带来了健康的室内生活空间。不言而喻,奥司汀将会通过不懈地努力,在业内占据更高的品牌地位,不久的将来,美国奥司汀将在中国市场成为一颗闪耀夺目的业界之星,为中高端家电市场带来一股 "Austin Style"!

上海第一八佰伴奥司汀空气净化器专柜

进驻时间:2013年4月13日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501号7楼小家电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