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汀空气净化器2012年9月3日强势进驻北京卓展

 

卓展购物中心北京店位于海淀区五棵松商圈,南临长安街,与五棵松体育馆仅一街之隔,西临西四环中路,东临西翠路,购物中心与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相连通,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卓展购物中心北京店面积34万平方米,规划有高端国际奢侈品牌、高端餐饮、影城、精品超市等业态,卓展购物中心北京店整体设计由多个国际专业设计师团队担纲完成,全面引入国际超前商业设计理念,将商业设计与经营服务做到最大限度的完美结合,承袭着卓展一贯坚持的品质、艺术、优雅的内核,独具美感和创意。

奥司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也是最先将HEPA高效过滤网与活性炭有机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创始者。经过20余年的发展,奥司汀产品与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奥司汀决定坚持在美国本土制造,它已经成为北美地区重视室内空气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MECENT美辰 欧美健康电器生活馆
Mecent Western Health Electric Hall

电话(TEL):010-560379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卓展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