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节气”之雾霾吞没17省,做好自我防护降低伤害

12月7日,北京首次发布红色预警,并于8日至10日启动了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让大家惊呼“见证了历史”;12月16日,大范围重污染天气正进入最严重时段,昨日(20日)进一步扩散至17省区市,据介绍,这是今年来范围最广、时间最长、强度最强的霾过程。而这次雾霾几乎持续到元旦。

俗话说“秋冬雾霾杀人刀”,看完这个“雾霾进入人体全过程”的视频,吓得我喘气都不敢了。

雾霾除了危害人体的健康,还严重影响生活。飞机航班、物流等延误,快递延误堪比双十一。救护车转院途中因雾霾太大撞树上,患者身亡……雾霾危害持续在发生,我们需做好自我防护,将伤害降到最低。

外出防护措施

一、外出佩戴独立呼吸阀活性碳口罩

雾霾天外出选择面部贴合度好、密封性强带独立呼吸阀的活性炭口罩。透气性好,活性炭在呼吸的过程中能够阻隔灰尘进入呼吸道,从而保护身体健康。

二、视线差,驾车更要注意交通安全

雾霾弥漫视线差,能见度低,容易导致发生事故。交警提醒,近期雾霾天气多,视线差,驾车更要注意交通安全。

三、眼睛防护避免佩戴隐形眼镜

雾霾天出门要避免佩戴隐形眼镜。因为隐形眼镜大多数为软性水晶胶镜片,极易吸附灰尘,从而导致眼球过敏感染,严重者还会造成失明。

室内防护

一、多吃清肺食物

雾霾天多吃木耳、南瓜、山芋、哈密瓜、橘子、胡萝卜、橙子等食物。这些食物,可以在体内转换为维生素A,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而且维生素A能够帮助维护上皮组织细胞,相当于在我们的呼吸道形成一层有效防止外界污染物入侵的“防护罩”。

二、关闭门窗,打开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

为防止室外的雾霾进入室内侵害家人身体健康,需要关紧门窗。同时,不能忽略室内的装修污染如甲醛、苯、TVOC等有害化学物质,厨房油烟污染、宠物细菌污染和异味等,这些都是导致疾病的源头,且危害性极大。每年死于室内装修污染的人不断在增加,儿童白血病也在增加,前阵子朋友圈罗一笑的白血病正是因为装修污染引起。一呼一吸关乎生命健康安全,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36年专注空气净化,36年专注您的呼吸健康,安全快速去除室内污染,增强全家人的身体防护免疫力,每时每刻守护身体健康。

他们都在使用奥司汀

阿里巴巴-阿里云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

……
 

36年来,奥司汀用时间沉淀品质,产品经过美国很多权威机构的检测和认证,被认为是最值得信赖的产品。

2015加州洛杉矶发生天然气泄漏,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成ARB指定采购品牌

2015年10月,美国加州洛杉矶发生严重天然气泄露。为确保公众呼吸健康,解决空气污染问题,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ARB)对市售的300多个品牌2000多个空气净化器产品进行严格测试评估后,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成为指定采购品牌!ARB评估证明,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去除本次泄漏事故中空气的甲烷、化学气体和臭味,帮助居民有效缓解天然气泄漏造成的不适。

 

辛辛那提双盲临床实验

2001年,在美国辛辛那提哮喘预防研究双盲测试中, 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被证明能明显减少哮喘发病率和降低空气污染水平。(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美国十佳儿童医院!)

 

美国Battelle纪念研究所权威检测

2000年,奥司汀空气净化器通过了美国陆军生化武器防护指挥中心(SBCCOM)下属权威的巴特尔纪念研究所的严格检测。


 

美国联邦FEMA采购20000台

2003年,美国联邦FEMA采购20000台奥司汀空气净化器,用于销毁化学武器军事基地附近的家庭健康保障工作。

 

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NSF)指定采购产品

2009年7月2日,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NationalSleep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David M. Cloud和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创始人兼总裁Richard Taylo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Austin Air研发、生产的高端空气净化器,冠名为“国家睡眠基金会卧室产品”,并成为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指定采购产品!国家睡眠基金会和Austin Air名称将共同出现在产品铭牌上。


 

美国纽约卓越奖

2013年,奥司汀被美国全媒评估和研究机构SBIEC选定为美国纽约卓越奖 。


 

权威杂志《Fast Company》推荐购买空气净化器品牌

2014年,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company》联合权威专家对多个知名品牌空气净化器进行了测评,在《Buyer‘s Guide: The best Air Purifier》(消费者指引:最佳空气净化器推荐) 文章中向消费者推荐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是去除气味、甲醛、VOC等复杂化学气体污染的最佳选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