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雾霾引家长担忧,石家庄幼儿园选择安装奥司汀空气净化器

(视频01:02—01:10有亮点)

 

持续雾霾引家长担忧,石家庄部分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器


2016年11月17日,中国新闻网一则视频新闻引爆各大新闻网站。主要内容是进入冬季,雾霾持续爆发引家长担忧,石家庄部分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器。笔者十分认可这一措施。儿童抵抗力较弱,更容易受雾霾影响,引起呼吸道等疾病,配备空气净化器确实很有必要,选择一台有效的空气净化器至关重要。

 

 

石家庄市直一幼安装奥司汀空气净化器,为孩子提供洁净的空间

 (中国新闻网视频出现奥司汀空气净化)

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新闻网视频中市直一幼为孩子们配备的是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奥司汀是美国原装进口品牌,36年来专注空气净化。在2012年,空气净化器还未多数普及、几乎未进入校园的情况下,奥司汀率先针对校园环境进行空气净化器使用检测,在特定的房间面积和时间内,奥司汀对PM2.5等可吸入颗粒物和细菌病毒的过滤效果明显,检测合格,非常适合校园使用。

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校园环境检测报告

奥司汀卓越的净化效果得到了市直一幼的老师与家长们的充分认可,所以给孩子配备的都是奥司汀空气净化器,给孩子成长路上最好的呵护。


 

众多学校选择奥司汀空气净化器


除了市直一幼,很多学校都放心选择了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只为孩子呼吸到最洁净的空气,健康成长。


 

关于奥司汀


1980年,第一台奥司汀空气净化器诞生,36年专注空气净化,是世界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其系列产品品质经过严格的政府和第三方机构检测。2000年,奥司汀空气净化器通过了美国独立研究机构巴特尔Battelle权威认证,成为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采购品牌,采购的20000台奥司汀用于销毁化学武器军事基地附近的居民健康保障工作。在美国十佳儿童医院的双盲临床测试中,奥司汀空气净化器被证明能明显减少哮喘发病率和降低空气污染物水平!2015年加州洛杉矶发生天然气泄漏,奥司汀成ARB指定采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