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汀亮相京沪高铁,让清新空气伴你一路同行

 

2015年1月1日起,奥司汀(美国)空气净化器广告将亮相京沪高铁线,涵盖的线路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等东部发达省市。在新的一年里奥司汀将在京沪高铁线伴您一路同行,开启您的墅式生活!

 

奥司汀京沪高铁广告

 

奥司汀京沪高铁广告实景图片

 

奥司汀京沪高铁广告实景图片

 

奥司汀京沪高铁广告实景图片

 

奥司汀京沪高铁广告实景图片

 

随着高铁项目的推出,1—8小时跨城市生活圈的概念逐渐形成,直接改变了城市人群的生活形态与生活半径;逐渐完善的高铁以其完善的配套设施与高舒适度、高安全系数,赢得了越来越多高端人士的青睐,城市间往返的人群高速剧增。京沪高铁沿线分布着中国三大直辖市、两座省会城市和11座人口超过100万的大城市,国高铁网络的大发展时代来临,在未来几年内,高铁网络将成为支持高端品牌发展的一股强动力。

 

在这个信息高速传播的时代,高铁枢纽极具张力的营销传播优势,高铁所带来的高品质出行生活体验,与奥司汀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奥司汀(美国)空气净化器抢先与高铁广告传媒合作打造品牌高速传播平台,抢占高铁广告投放先机,多渠道广告投放,让人们感受奥司汀的品牌魅力。

 

 

 

 

若是您在搭乘高铁的时遇上了奥司汀(美国)空气净化器广告,请抓紧机会与它来一次亲密接触吧,扫描二维码,关注奥司汀官方微信,查询全国网点,尊享最新的活动动态,让清新空气与您一路同行!

健康生活,呼吸呵护,奥司汀(美国)空气净化器是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创建健康呼吸空间的好帮手!

——————————————

 

 

 

 

——————————————

奥司汀·中国运营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中康路卓越梅林中心广场3号楼803-804
Address: Room 803-804,Tower3,Excellence Meilin Center Plaza,ZhongkangRoad,Shangmeilin, Futian District,Shenzhen.

电话(Tel)+86-400-663-8801
传真(Fax) +86-0755-33918068
邮箱(E-mail) mecent@austinair.cn
——————————————

美辰欧美时尚健康电器馆

 

1、美辰欧美健康电器生活馆蓝色港湾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院蓝色港湾国际商区项目一栋广场层SMM-K22

电话(Tel)+86-010-52867877

*********************

2、美辰欧美健康电器生活馆欧陆广场店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裕翔路99(欧陆时尚购物中心地下一层LB04b)

电话(Tel)+86-010-52493988

*********************

3、美辰欧美健康电器生活馆亦庄创意生活广场店

地址:北京巿大兴区亦庄开发区文化园东路6号亦庄创意生活广场一层01A03A

电话(Tel)+86-010-56283088

***********************

4、美辰欧美时尚电器馆上海世博源旗舰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368号5L103

电话(Tel)+86-021-31078728

***********************

5、美辰欧美时尚电器馆深圳星河第三空间店

地址:深圳巿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第三空间2楼2061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