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专注空气净化器,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创始


2015年6月15日上午10点,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创始人中国行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中国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聚集强大的媒体阵容,数十家主流媒体通过图、文、音、视频全方位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奥司汀—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也是最先将HEPA高效过滤网及活性炭有机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创始者,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得到用户们的一致好评,产品风靡欧美地区,成为关注室内污染和注重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该系列产品通过了CSA(加拿大全球性产品安全使用认证)、UL(美国安全试验所)、CE(欧盟安全性产品流通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检测,被美国国土安全局(DHS)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认为是“值得信赖”的环境安全产品,并于2000年通过了美国联邦陆军下属的巴特尔生化实验室的严格检测。它被列入美国消费者杂志年度最佳产品,美国睡眠基金会推荐使用产品。2001年美国纽约政府采购奥司汀空气净化器20,000台,用于Alabama州的Anniston军事基地周边村民的健康保障工作。2013年由美国权威评估和研究机构SBIEC选定为美国纽约卓越奖!近期奥司汀被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推荐为最佳空气净化器!

2014年3月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参加上海家电博览会,受到了众多行业内人士及媒体的关注。中关村在线、中国家电网、万维家电网、搜狐家居、艾肯家电网等专业网站纷纷前来采访报道。2015年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在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北京卫视《全是你的》等节目均有精彩亮相;2015年3月奥司汀参与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举办的“3.23空净节”,被授予“空净大使”荣誉。2015年5月13日在由京东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主办的空气净化器产业年会中,奥司汀被授予“空气净化器健康推进奖”!2015年6月10日-12日奥司汀受邀参加第8届上海国际水展,展台前车水马龙、人潮涌动。网易、爱奇艺、优酷、土豆、风行网等数十家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对奥司汀净化器做了深度报道。

2015年6月,奥司汀创始人Richard先生及其夫人Joyce开启了奥司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首次中国行活动,为我们带来了美国全新的空气净化理念。据Richard先生介绍,在美国人们选购空气净化器时,更关注产品是否能去除有害的化学气体,而不是CADR值。因为CADR值,只是检测空气中的尘埃、二手烟和花粉。众所周知,危害人们健康主要因素并不是粉尘之类,而是苯、甲醛等有害气体和病菌。在美国政府部门和卫生当局例如FDA并不承认AHAM的CADR检测,美国当局唯一承认的是医疗专家和合作医院进行的化学实验,该实验会要求数百名病人持续数年进行检测。目前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是唯一能证明切实有效减少哮喘病发作等问题的空气净化器,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是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客户花费比较高的价格来购买专业的空气净化器,是想找到能有效保护他们健康的产品,而不仅仅是去除室内灰尘。

本次品牌发布会由奥司汀中国运营商深圳市美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奥司汀空气净化器中国北京运营中心——北京南方美辰科贸有限公司联手战略合作伙伴承办。美辰公司是一家汇集国际高端品牌时尚健康电器的大区运营商,已经有20年发展史,围绕着人类赖以生存的最基本条件:空气,水,环境清洁三大核心因素,提倡时尚健康的高端生活理念并通过“创新、执行 、探究”的企业精神,为客户专属定制“健康、环保、安全、节能”的绿色墅式生活!美辰从事空气净化器行业已经近10年历史,2011年美辰与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美国奥司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负责大中华区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市场的运营与管理,全力推进优秀的奥司汀产品在中国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