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畸形儿出生率达6%,或受空气污染影响

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10日报道,据调查显示,目前韩国畸形儿出生比例达5.5%,研究认为与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环境激素的增加等因素有关。

据统计,2009-2010年韩国七大城市出生的40.325万名婴儿中,患先天性畸形的比例达548.3人/万人(男婴306.8名,女婴241.5名),而在1993-1994年同等规模的调查中,先天畸形患儿出生比例为368.3人/万人。

对先天畸形患儿数据分析显示,出生缺陷发生率16年间上涨了1.5倍。每万名新生儿中,心脏等循环器官疾病患儿数量(180.8名)位居榜首,泌尿生殖系统疾病(130.1名)排第二,肌肉骨骼类疾病(105.7名)排名第三,其后分别是消化系统异常(24.7名)、中枢神经系统异常(15.6名)。研究称,空气污染可能导致胎儿出现房间隔缺损(ASD)等先天的心脏缺陷。

究认为,可吸入颗粒物中的重金属物质被孕妇吸入后会影响到胎儿的长期发育;若产妇怀孕期间经常接触到双酚-A、邻苯二甲酸酯等环境激素物质,体内激素水平可能受到扰乱,进而导致胎儿出现先天畸形。

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

Baby型HM205

采用H-13级玻璃纤维HEPA滤层和

活性碳布滤层

能够有效去除细菌、病毒

还能够去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

专业为宝宝呼吸健康量身定制

适用于婴、孕家庭、幼儿园、月子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