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ustin亮相第36届香港秋季电子展

昨天(10月13日),第36届香港秋季电子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36年专注空气净化、世界知名的美国原装进口品牌——美国Austin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全球最大的电子展。

美国Austin空气净化器

展位:3F-A12

展馆地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2016年10月13日-16日

美国Austin大中华区品牌首席执行官顾兵先生(中间)、美国Austin大中华区品牌首席运营官李淑军女士(右二)出席本届香港电子展。

美国Austin马来西亚地区品牌首席执行官YEO KT(左)莅临本届香港电子展。

左:美国Austin马来西亚地区品牌首席执行官YEO KT

右:美国Austin大中华区品牌首席执行官顾兵先生

 

现场人头攒动,前来了解美国Austin品牌和产品。许多观展者是美国Austin的老用户,纷纷表示家里或办公室使用机器之后体验不错。

天是展会第二天,想详细了解Austin产品的可在10月13日—16日亲临美国Austin展位(3F-A12)现场咨询,我们在此恭候您的到来。

美国Austin空气净化器,36年专注空气净化

1980年,第一台Austin空气净化器诞生,是世界上优先将HEPA高效过滤网与活性炭有机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经过36年的发展,Austin产品与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每一台机器坚持在美国本土制造,现已经成为全球重视室内空气质量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Austin及其系列产品均通过政府和第三方机构的严苛检测,以确保您的权益不会受到任何损害。2000年,Austin通过了美国独立研究机构Battelle权威检测;2003年,美国联邦FEMA采购20000台Austin,用于销毁化学武器军事基地附近的家庭健康保障工作;在美国十佳儿童医院辛辛那提双盲临床实验中,Austin空气净化器被证明能明显减少哮喘发病率和降低空气污染物水平!2015年,洛杉矶发生重大天然气泄漏,Austin成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ARB)指定采购品牌,采购数量300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