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天然气泄漏,美国奥司汀成指定采购品牌

一、加州洛杉矶发生天然气泄漏,州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2015年10月23日开始,在距离美国洛杉矶约50公里的波特兰奇(Porter Ranch)地区的阿利索(Aliso)峡谷发生天然气泄漏,迫使数千人撤离。鉴于甲烷持续泄漏和短期未能有效控制的局势,加州州长布朗发表声明,称这个有3000居民的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出于安全起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将波特兰奇设为禁飞区!

新闻报道: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photo/2016-01/07/c_134986226.htm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6/0107/c1002-28025208.html

视频链接:

http://v.ifeng.com/news/world/201601/01cbf053-4946-4479-a8d5-3282f6291615.shtml

二、拯救呼吸,美国奥司汀成ARB指定采购品牌!
 

为确保公共呼吸健康安全,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ARB)对市售的161个品牌1千多个空气净化产品进行测试评估!

 

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ARB)从机器的便携性、净化原理、净化效果、净化材料、是否产生二次污染等多角度进行综合测试评估,最后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成ARB指定采购品牌!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ARB)评估证明,奥司汀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去除本次泄漏事故中空气的甲烷、化学气体和臭味,帮助居民有效缓解天然气泄漏造成的不适。

 

目前,该评估推荐结果已由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ARB)在官方上公开发布!

链接:

http://www.arb.ca.gov/research/indoor/aircleaners/certified.htm

三、南加州煤气公司大量采购美国奥司汀,发放给天然气泄漏地区的居民!
 

作为本次天然气泄漏事故的总负责人,南加州煤气公司总裁兼CEO公开信承诺,居民购买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ARB)指定采购的(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将全额补贴居民。

目前,南加州煤气公司经ARB的评估推荐,正和美国奥司汀工厂大量采购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发放给天然气泄漏地区波特兰奇(Porter Ranch)的居民。数以万计的采购订单,正在源源不断的发出。

保卫呼吸健康,美国奥司汀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