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寒潮来袭,要保暖更要鲜呼吸


最近几天朋友圈都被最强寒潮刷屏了

南方的朋友圈纷纷都在下雪

南方人终于不用去北方看雪了

受寒潮大风降温天气的影响

很多人为了防寒御冷

已经紧闭门窗

很多家庭以为只要关好门窗抵御寒冷就可以了,这时室内污染就产生了!长时间紧闭门窗,不通风,室内更容易滋生细菌、异味等有害气体。一项调查表明,国内城市居民每天在室内的时间长达21.53小时,占全天时间的90%。因此,人体健康与室内空气质量关系密切,“健康呼吸”已成为人类的迫切所需。这时安装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在保暖的同时,更有鲜呼吸!

 

四层高精度过滤

有效过滤各种污染物

 

1、大颗粒初滤层:有效去除粉尘、毛发、宠物毛屑等;

 

2、中颗粒滤层有效除霉菌、孢子、花粉等;

 

3、活性炭与沸石复合滤层:有效去除宠物体味异味、甲醛、TVOC、苯、二手烟等;

 

4、HEPA特效滤芯:有效除细菌、病毒等。


超长滤芯使用寿命


 

1、前置滤网保护主芯:去除大颗粒污染物,同时防霉防潮,有效保护内部主滤芯。3-6个月自行清理或更换前置滤网可保障主滤芯使用寿命更长。

 

2、合理滤层顺序: 活性炭层前置、HEPA滤层后置的过滤顺序,可避免尘埃粒子堵塞HEPA,阻挡化学气体通过活性炭滤层,影响过滤效果。HEPA滤层后置,还能净化活性炭层带出的细微颗粒,确保净化效果。

3、H-13级HEPA:MedicalGrade玻璃纤维HEPA滤层(H-13级)为安全材料,其密度高,吸附能力强,纯物理式吸附而非阻挡污染物,长时间使用效果会越来越好。

 

                            4、足量虑材:足量浸渍椰壳活性炭滤材;5.5(小机器2.7㎡)H-13级玻璃纤维HEPA滤层使滤芯吸附空气污染物能力更强更持久!浸渍椰壳活性碳比普通活性炭对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吸附效果更强,不产生二次污染。

 

 *4层过滤装置,更合理的顺序设计,不仅能有效过滤空气,更能充分利用每一层滤材,延长滤网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