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汀(美国)空气净化器惊艳亮相第八届上海


汇聚全球净化行业一线品牌,云集海内外净水器经销商、供应商、净水技术研究单位,被誉为净水行业奥斯卡的上海国际水展,6月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应水展组委会的邀请,携旗下系列产品震撼亮相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奥司汀展位号:7.1号馆|5.224展位)

八年来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致力于为水处理行业构建一个高质、高效的综合性一站式商贸平台,得到圈内人士广泛赞誉。随着PM2.5、雾霾、甲醛、苯等空气污染的频频曝光,社会经济发展与城市化建设需要,人们对环境健康的需求日益高涨,“空气污染”已继“用水安全”成为时下又一最热话题。为契合市场发展,满足来自国内外不同领域专业观众及展商的需求,主办方今年特别新增了ECOTECH CHINA(空气展)环保主题,作为“末端净水”品牌主题的延续。在ECOTECH CHINA(空气展)主题馆众多参展品牌中,奥司汀空气净化器以卓越的产品表现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展会的重要亮点。

奥司汀——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是最先将HEPA高效过滤网与活性炭有机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创始者,其卓越品质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风靡欧美地区,成为关注室内污染和注重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品牌。

如果说,卓越的产品表现让奥司汀展馆人潮涌动,那么奥司汀创始人Richard Taylor夫妇亲临现场,并现身说法带来100%原汁的美国空气净化理念,更是掀起了不小的围观高潮!据了解,今年6月,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创始人Richard先生及其夫人Joyce开启了奥司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首次中国行,行程涉及深圳、上海、北京三地;出席上海水展更是奥司汀夫妇本次中国行活动的重要行程之一。

在现场,Richard先生动情的讲述了奥司汀35年专注空气净化的品牌故事,并解析奥司汀产品独特的技术及性能优势。Richard先生还分享了美国的空气净化理念,以及美国当地消费者在选择空气净化时主要的衡量指标。

Richard说:在美国,人们选购空气净化器,更关注产品是否能去除有害的化学气体,而不只是CADR值。因为CADR值只是检测空气中的尘埃、二手烟和花粉。然而,危害人们健康主要因素并不是粉尘之类,而是苯、甲醛等有害气体和病菌。在美国政府部门和卫生当局例如FDA并不承认AHAM的CADR检测,美国当局唯一承认的是医疗专家和合作医院进行的化学实验,该实验会要求数百名病人持续数年进行检测。目前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已被证明能切实有效减少哮喘病发作等问题的空气净化器,是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

Richard精彩的讲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许多观众甚至拿起了手机拍照录像,并要求和Richard夫妇合影。更值一提的是,Richard的精彩发言引来许多知名媒体慕名到访,优酷、土豆、爱奇艺、风行网等媒体记者更是对Richard进行了深入的访谈和报道。

今年,上海水展随各主题展的整合升级,有100多场行业高端论坛的同期举办,展商数量突破2,000家,此届水展将迎来超过50,000名专业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