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汀空气净化器2013年7月1日强势进驻上海东方

 

 

在美国本土已有20多年发展历史的奥司汀(Austin Mecent)空气净化器于2013年7月1强势进驻上海东方商厦(徐汇店),这是奥司汀进驻中国后在上海开设的第二家专柜,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全系列产品将做实物展示和体验。

 

 

奥司汀(Austin Mecent)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也是最先将HEPA高效过滤网与活性炭有效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创始者。经过20多年的发展,奥司汀产品与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20多年来奥司汀坚持在美国本土制造,产品经过严格的第三方测试,以满足人们对室内环境越来越高的要求,它已经成为全球重视室内空气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东方商厦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首家建成开业的中外合资大型零售商业企业,目前隶属于中国最大的商贸流通企业百联集团。1993年1月开业,20年来,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年销售额达18亿元,年利润总额近1.5亿元,公司经营坪效在上海市百货行业中名列前茅。

东方商厦坐落在上海西南部繁华的徐家汇商圈,经营面积约3万平方米,经营的商品品种达8万多种,以高中档商品经营为主,深受海内外顾客的青睐与喜爱,是上海著名的商业地标之一。公司主要经营品种有:高档钟表、黄金珠宝、化妆品、工艺礼品、家电床品、日用百货、进口食品、绅士服饰、女士服饰及运动休闲服饰等。

上海东方商厦(徐汇店)奥司汀空气净化器专柜

进驻时间:2013年7月1日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8号(近虹桥路)(五层奥司汀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