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汀空气净化器2012年9月3日强势进驻北京欧陆

 

欧陆广场,位于北京顺义国门商务区,为中央别墅区、空港经济商务区之核心地标型商业,更直面全亚洲最大展览中心——新国际展览中心。作为区域内规模最大、运营时间最早的单体商业建筑,欧陆广场必将以区域商业领行者的姿态,引领新国展商圈的繁盛与沸腾。

奥司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也是最先将HEPA高效过滤网与活性炭有机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创始者。经过20余年的发展,奥司汀产品与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奥司汀决定坚持在美国本土制造,它已经成为北美地区重视室内空气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MECENT美辰 欧美健康电器生活馆

Mecent Western Health Electric Hall

电话(TEL):010-52493988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裕翔路99号(欧陆时尚购物中心地下一层LB04b)

Address:LB04b of Euro Plaza, No. 99, Yuxiang Road, Tian Zhu Zhen, Shunyi Distric, Pecking City,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