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汀空气净化器相关参数声明

近日,某媒体对市场上多个品牌的空气净化器进行了报道,其中指出奥司汀等多个品牌对标称的适用面积大于实测值,在甲醛去除率等问题上遭到质疑。

奥司汀中国官方对此报道在此郑重声明: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所有标称的数据都是真实有据的,不存在虚假标注! 并且在此对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标称数据的来源做如下说明:

 

 

1、适用面积
奥司汀在中国没有统一标准的情况下,沿用了源产地美国官方的适用面积标准,并将美国的官方数据如实公布。我们给出了美国官方http://austinair.com/的适用面积标注如下,换算出来的适用面积为139平方米,相对于美国官网来说奥司汀的标注的区间值还比较保守。

2、甲醛去除率
目前奥司汀关于甲醛净化率是依据某质量监督检验总站给出的数据,在30m³检测舱进行的检测,并且几乎所有在国内销售的品牌都在同等的技术标准和环境下检测。奥司汀的检测报告:甲醛检测为30m³测试舱2小时,甲醛去除98%。这项数据与奥司汀在相关信息平台公布数据相符。所以奥司汀是严格按照相关检测报告公布数据,并无与事实相悖的行为。

 

在此奥司汀中国官方郑重声明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所有标称的数据都是真实有据的,请大家放心选购!

奥司汀 中国运营中心 201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