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汀空气净化器精彩亮相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

一年一度的家电行业盛会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4)于3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帷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云集国内外一线品牌,代表着家电行业最高水平。在如此隆重的家电行业盛会上很多代表最尖端科技、理念的优秀产品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智能家电、健康家电是本次盛会上的最大亮点。在本次家电博览会上首次推出的环境及健康家电展区奥司汀空气净化器给大家带来了专业的空气净化理念和超高空气净化技术。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奥司汀是最先将HEPA高效过滤网与活性炭有机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创始者。经过30余年的发展,奥司汀产品与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奥司汀决定坚持在美国本土制造,它已经成为全球重视室内空气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奥司汀的所有产品均通过了CSA(加拿大全球性产品安全使用认证)、UL(美国安全试验所)、CE(欧盟安全性产品流通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检测,被美国国土安全局(DHS)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认为是“值得信赖”的环境安全产品,并于2000年通过了美国联邦陆军下属的巴特尔生化实验室的严格检测。9.11事件后,美国联邦政府大批采购奥司汀空气净化产品,用于应对在居民区可能发生的生化恐怖袭击或生化物质泄漏。

奥司汀空气净化器(Austin Mecent)独有配置超量优质MAC-B活性炭,天然沸石和碘化钾混合物三种配方组合滤层,可去除空气中甲醛、TVOC、苯等各种有害化学气体及异味。MAC-B活性炭内部微孔展开面积相当于200万平方米,可吸收大量的有害气体。天然沸石和碘化钾混合物能更高效的促进甲醛、TVOC、苯的氧化分解,从而更有效的提升了滤层的过滤效能,增加了过滤有毒气体的种类,使滤层拥有15,000小时的超长净化寿命。

奥司汀空气净化器(Austin Mecent)采用美国原子能委员会专门为保护人体呼吸系统而研发的HEPA高精滤层,有效的过滤微尘颗粒、过敏原、香烟烟雾、细菌及办公设备所释放的微粒。

奥司汀空气净化器(Austin Mecent)33年来坚持美国本土制造出品,机身采用实钢结构构造、无毒高温焙干粉涂层、持久节能的美国PSC马达、精心设计的世界上最科学的360°循环进风系统及匹配风道,以确保高效、快速的净化效能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奥司汀提供5年超长整机保修期(不包括耗材及人为损坏)。


奥司汀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4)相关报道:


1、 (原文出自中关村在线)
2、(原文出自中国家电网)
3、 (原文出自中关村在线)
4、(原文出自万维家电网)
5、(原文出自艾肯家电网)
6、(原文出自中国家电网)
7、(原文出自搜狐焦点家居)